:::
陳乃綺

陳乃綺

上尚文化企業有限公司 執行長

專長領域:

1.兒童青少年科普教育。2.兩岸教育推廣交流。3.文創設計。

關心議題:

1.教育產學合作 2.文創產業發展 3.科普教育推廣 4.兩岸文教交流 5.兩岸產經交流 6.中小企業加速計畫 7.青年創業輔導

個人簡介

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 EMBA專班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材料與資源工程研究所 陳乃綺,目前為上尚文化企業有限公司執行長,致力於推廣科普教育活動為宗旨,是一位全方位的創意人、主持人、企劃人、科學人。 為了推廣「生活處處是科學,科學即在生活中」,協助聯合報系--聯合學苑、國立台北科技大學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規劃兒童科學課程與師資培訓計劃,並與城邦旗下小麥田出版社共同出版「Penny老師教你創意玩科學」,以及木馬出版社共同出版「廚房裡的聰明科學課:89個啟發五感的好玩遊戲,在家就能玩科學!」…

委員提案

委員 Tracks

回到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