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劉浩晨

劉浩晨

日光春和馬祖食旅有限公司負責 人

專長領域:

1.經營管理 2.環保實踐 3.網站架設 4.電腦維修 5.平面設計 6.水電維修 7.裝潢木工

關心議題:

1.經營管理 2.環保實踐 3.親子與教育 4.科技發展 5.AI及自動化應用

個人簡介

大家好,我是來自馬祖的劉浩晨,在大學畢業後即返鄉,承接父母經營10幾年的民宿「日光春和」,轉型為旅館,並於2019年進行品牌重塑,是旅 館,也是結合在地與台灣駐點藝術家創作的美術館,希望可以將馬祖的旅宿服務,推向更高以及更細緻的品質。回鄉8年多的時間,也㇐直致力於 推廣環保與永續觀光,並於近期獲得GTS國際綠色旅行標章認證2星獎章(台灣目前最高星等為2星)。
雖然從小在馬祖⾧大,但回鄉後才發現家鄉是㇐個需要重新認識的地方,於是開始學習馬祖的文化,以及重新學習馬祖話,了解每個生活、習俗背後 的文化意義。
為了推廣馬祖,於2018年架設了島引馬祖論壇,期望藉由自己認識家鄉的過程,也將論壇網站分享給居民與遊客,並且也同時經營在地的line社群,分 享馬祖大小事。

委員提案

委員連署

委員 Tracks

回到頂部